满天星言华阳

唯爱snh48

(二)四皇子被救

“这个老三,说好陪本王喝酒的,入了洞房竟然不出来了。坏人!”四皇子蒋舒婷还小,又有些幼稚。

“蒋王殿下,据说今早燕萍郡主可是喝了十全大补汤,应该是林王努力了。”旁边的侍从笑着解释。

“真的是,本王今日要去看母妃,顺便把三哥告一状!”四皇子蒋舒婷生着气,突然脚下一滑,眼下侍卫没有反应过来,旁边又是玉池。

眼看要落入玉池了。

一只手牢牢的抓住四皇子蒋舒婷的胳膊,蒋舒婷也看清是一个美人救了自己。

“谢谢姑娘,还请教姑娘大名!”蒋王十分感谢她,有礼貌的询问。

“蒋王殿下对所有姑娘都很深情吗?”对方只是笑了笑,转身就走,丝毫不在意蒋王的身份。

“知道我的身份,却丝毫不怕,有意思,我喜欢。”蒋王看着背影,越看越喜欢。

其他的侍从跪在地上,生怕蒋王发火,蒋王虽小,但她的怒气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住的。

“你们都不行,滚。”蒋王带着自己的侍卫走了,临了把宫里的侍卫解决了几个。

凤仪殿——

“拜见母妃,母妃金安!”蒋王行完礼就去找母妃撒娇,告诉母妃刚才自己发生了什么。

许杨玉琢宠爱她,一听,便让人把玉池给填成平地,留着种花养草,总之哪不满意,她都能改。

“四儿啊,你现在已经20了,不小了,也该成家立业了,你父皇帮你挑了一门好婚事,下周便娶辽王进门。”

“不要嘛,母妃,儿子有心仪的人了,她比辽王好多了,况且辽王才会京城,在这边无权无势。对我没有什么帮助。”

“你就要做她最大的底气呀!学学你三哥,她是你们四个孩子中最有出息得了。”许杨玉琢在教四儿。

“烦死了!什么辽王,我根本就不喜欢她,若是娶了她,定让她吃苦。”蒋王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在蒋王府里发了火,处理了好多平日里做事不好的下人。

“你跟四儿说了辽王的事?”张昕宠媳妇儿,下朝就来了。

“自然说了,要让四儿有个心里准备,毕竟辽王家庭实力很强,有了辽王助力,或许他们就不会再来害四儿了。”

“在这几个孩子中,只有四儿最得你心,最受你宠,现在又给她找好路走,你呀!还是关心关心你那弟弟吧!”张昕一想到聂政王袁一琦和沈将军之女沈梦瑶就头疼。

“她呀!自己惹的祸要自己扛,答应好沈姑娘的,不能因为一个救命恩人就食言!”许杨玉琢不想操袁一琦的心,便放手不管了。

辽王府——

“父亲,我已经见过蒋王了,人还蛮好看的,只是花花公子没有正形。”辽王韩家乐便是今日救了蒋王的姑娘。

“这婚事,我会跟皇上说,这个事取消吧,我们家不收花心女婿!”

“父亲,他毕竟是皇上最宠爱的儿子,拒绝了,她会说我们摆架子的!”辽王哥哥刘姝贤觉得妹妹嫁给蒋王,未必委屈,毕竟她妹妹行事大胆,武艺高强,蒋王也就输在年纪小。

“这……只要女儿满意,这婚事也能定,你在想想。”

其实,韩家乐是喜欢蒋舒婷的,只是她无法接受她和其他女子争风吃醋,共享一个夫君。

这一晚,蒋王和辽王默契的都选择了借酒消愁。


评论(6)

热度(3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