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言华阳

唯爱snh48

实习父母(四)

晚上三个家庭来到冯思佳的房间,她们现在要做睡前游戏。

“为了让你们彼此更加了解,接下来我们要进行你画我猜的小游戏。”

第一组昕羊一家

夏羽萱坐在张昕许杨玉琢的对面,小北拿着牌子在夏羽萱背后。

“第一个词,我和你妈妈是……”张昕引导着夏羽萱猜词。

“人。”

“不是,我们两个是什么?一家的,好朋友。”

“情侣。”

“对,下一个。”“啊,这个。”

许杨玉琢为了让夏羽萱猜词,和张昕打配合,张昕单膝跪地,拿着一个假盒子“嫁给我许杨玉琢。”

“好。”

“求婚!”

“耶,聪明。”

“我和她是……”

“情侣。”

“不是,我们是你的……”

“实习爸妈。”

随着夏羽萱的话落,游戏结束,一共猜对了两个词,最后一个词没有猜对。

第二组奶包一家

“第一个词,我和胡晓慧是你什么人?”

“实习父母。”

“对,然后我和胡晓慧的共同点是什么?”

“聪明。”

“换一个说法。”

“智慧。”

“对。”

“咩咩叫的一个跟出生日期有关的是什么?”

“羊。”

“什么羊?”

“就我刚才跟你说的我们两个的。”胡晓慧眼看时间不多了便开启了外挂。

“白羊座。”刘姝贤和胡晓慧刚给左临安科普她们的身份信息,刘姝贤又忘了。

“你们组蛮默契的共答对三个词。”

第三组蹄蹄乐一家

“最难的一组来了,一家子小迷糊。”刘姝贤开始打趣韩家乐。

“什么嘛!”韩家乐无语,掐了一下蒋舒婷的胳膊让她给点力。

蒋舒婷来了劲,让温忆辞使劲猜,说错了也没关系。

最后勉勉强强答对了三道题,韩家乐说刘姝贤多聪明和她们答对一样的题数。

最后昕羊一家的惩罚是明早要给大家做早饭,许杨玉琢爽快的答应了。

“我有张昕做,轮不到我。”许杨玉琢在得瑟她有张昕,张昕能给她做饭。

所有人都被秀到了。

最后实习父母们拉着各自的孩子走了。

昕羊一家——

夏羽萱玩困了,窝在张昕怀里睡着了,许杨玉琢看见了,嘟着嘴告诉张昕自己吃醋了也要抱抱,张昕看着自家老婆,把孩子放在床的一个小角,然后快速搂着许杨玉琢睡了。

“我们两个一起睡,不带她。”张昕就这样抱着许杨玉琢睡了。

许杨玉琢晚上睡觉还把腿搭在张昕身上,还往她怀里钻,想来是做梦了。

奶包一家——

左临安是一个有意识的孩子。

“我在这边睡,你们在那边睡。”左临安在画三八线。

“你不和我们一起睡?”胡晓慧要做一个负责的实习妈妈。

“我可以哄你睡觉的。”

“爸爸妈妈一起睡,我一个人就行。”左临安听话的躺在自己的一方宝地。

“就是就是,看人孩子多听话,我们要多听孩子的话,一起睡吧。”刘姝贤扒拉着胡晓慧就要往被窝里钻。

刘姝贤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

刘姝贤让胡晓慧哄她睡,胡晓慧都不理她,捂着她嘴让她别说话。最后也搂着睡了。

蹄蹄乐一家——

“妈妈~~”温忆辞在床上哭着找妈妈,韩家乐和蒋舒婷慌了。

“你妈妈今天不在,明天你可以和妈妈视频,我们今天先睡,我都困了。”蒋舒婷连哄带骗的,想先把今天过完,明天再说明天的。

温忆辞不听,哭的撕心裂肺。

“我给你唱歌,你说嘴巴嘟嘟,嘟嘟嘟嘟嘟,嘟一下花就会开呀!”蒋舒婷唱了好几首,就差把撒娇八连唱出来了。

韩家乐坐在旁边看着哄小孩儿,最后差点想和孩子一起哭的自家蹄蹄,无奈的笑了一下,然后抱起孩子一边在房间里走,一边给孩子讲故事,最后把孩子讲睡着了。

“好棒哦,好棒哦,你那么会哄小孩儿吗?”蒋舒婷夸韩家乐。

“是呀!小屁孩儿”韩家乐调戏蒋舒婷,蒋舒婷觉得韩家乐不能比自己强势,就抱着乐乐姐姐,把她拐到了床上,至于做了什么,就不知道了,只能听到韩家乐“鹅鹅鹅”的小笑声。



评论(10)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