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言华阳

唯爱snh48

(一)三皇子娶妻

“好消息,好消息,三皇子要去燕萍郡主了,就在明日,就在明日。”各家各户听后都觉得欣喜。

“总算是成了。”

“是啊,不容易啊!”

三皇子活泼热情,只是为人正直,无论多少妩媚小姐勾引她,她都不上道,唯独到了燕萍郡主这,既吃这套又对燕萍郡主有例外。

继承了父皇的宠妻狂魔,在婚前就对她格外恩宠,又对外宣称自己追的燕萍郡主,又说自己只娶她一人,完全没有皇家威严。

皇宫里——

“三儿啊,朕这代已经就这样了,你可不行,男子汉要有男子气概,该硬气时就要硬气。”皇上张昕在教三皇子林舒婷结婚后怎么做。

“放心吧,父皇,我都懂,我绝对硬气,皇家尊严不容侵犯。”三皇子林舒晴刚走,转身张昕走向卧室,皇后许杨玉琢揪着他耳朵问她。

“你告诉我,你怎么硬气?”

“老婆,老婆大人,让她硬气就是让外人听的,省的外人说我儿妻管严。再说,您教出来的孩子,都是好的,怎么会因我这一句话就变了呢,是不是?”张昕的甜言蜜语很快就哄好了许杨玉琢,许杨玉琢又提到要去逛御花园,张昕立马跟着去了。

“唉,三哥呀三哥,终究是要走父皇的路呀!”四皇子蒋舒婷一世风流。还没有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现在还可以打趣林舒晴。

“等四弟有婚约时,希望四弟也能像现在这样硬气风流。”

林舒晴和蒋舒婷拌嘴拌久了,两人都习惯了。

“不说了,明日我大婚,今日我要早些休息,省的没有明日没有力气。”蒋舒婷不解,结婚和力气有什么关系?

明日——

“新郎接新娘游街。”林舒晴一身红衣,喜气有不失帅气。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

“到底要多喜欢啊,笑一路了,不累吗?”看戏的百姓,看着三皇子的笑不禁发出感慨,只有林舒晴和农燕萍知道两个人的婚约有多么的不易,等了多么久。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送入洞房。”话毕,三皇子林舒晴连招呼客人吃饭都不干了,打横把新娘农燕萍抱入洞房。

接着一晚上都没有再出来过。

“你真美,我真的很喜欢。”掀开农燕萍的盖头,林舒晴看着美丽的容颜,瞬间失了神,久久的愣住了,看着她的红嘴唇,按耐不住的喜悦。

“你喜欢就好。”平日里习惯了农燕萍和林舒晴的小打小闹,现在两个人都有点害羞。

林舒晴想到张昕的话“要硬气!”

下定决心后,立即把农燕萍按倒。

“今夜,你,无眠!”林舒晴亲了上去,双唇触碰,两个人都在努力。

农燕萍享受着林舒晴的照顾,甚至她的衣服都是林舒晴脱的,林舒晴在床上硬气了一回。

第二天林舒晴连早朝都没上,在府里,给太太做十全大补汤。

评论(5)

热度(52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