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言华阳

唯爱snh48

(四)摄政王大婚

“父皇!”三皇子林舒晴和三皇子妃农燕萍回门,相亲相爱。

“儿媳妇儿,他有没有欺负你?”张昕坐在高位,旁边是皇后许杨玉琢,下面有林舒晴和农燕萍外加蒋舒婷。

“回父皇,没有,她没有欺负我。”农燕萍大婚后有了小女人的娇羞。

“那我便期待着孙儿了!!”许杨玉琢一直想玩孩子。

“母妃,不要乱说,我们现在不想要孩子。”林舒晴看农燕萍有些许不乐意,便开口调解。

“她们刚成婚,需要二人世界,孩子的事让她们自己做主吧,我们也别讨这个嫌!”张昕知道她们的想法。

“就是,就是,父皇母妃,儿臣现在还小,不想要媳妇儿,还请父皇收回成命!”蒋舒婷看气氛到这里了,觉得该说了。

“你的事,没有什么谈的,辽王适合你,你们两个下周便结,不要向你大哥似的!”提起大皇子孙珍妮,张昕就来气,最大的孩子,最晚结婚,成何体统。

“母妃,你看看父皇,我和她互相看不对眼,为什么要在一起?”蒋舒婷看张昕不好说话,就像许杨玉琢求救。

“你什么语气,你就这么对你儿子?啊,张昕。”许杨玉琢就这么批评张昕。张昕一句话不敢说。

“这事,在我这也没有什么商量,你们两个……唉。”许杨玉琢累了,不想聊了,让张昕扶着她走了。

“四弟,节哀顺变,该忘的还要忘。”林舒晴拉着媳妇儿走了。

摄政王大婚,给京城每家都发了红包,希望得到祝福,两人进行了游街,并在游街时发了喜糖。

“你必须属于我。”袁一琦看着床上娇小的沈梦瑶,一脸的占有欲。

“我已经是你的人了。”沈梦瑶也很开心,兜兜转转总算遇到了对的人。

“过了今晚才是,毕竟……”袁一琦吻了上去,缠缠绵绵,一直没有间断,两人的热情和欲望涌在一起爆发,袁一琦的爱沉稳而热烈,沈梦瑶的爱长久而柔情。

四皇子府——

“来人,给本王找几个好看的美女,本王要美人伺候。”侍从连夜开始从图像中寻找能让蒋舒婷相中的美女。

“这,王爷不是下周就娶妻了吗?现在要女人是干嘛?”一个头脑不聪明的侍卫不理解。

“笨啊,娶了妻就要被女人控制了,尤其是辽王这种厉害的。”一个自以为聪明的侍卫说着别人。

“哪是呀。分明是王爷不喜欢辽王,希望辽王看见这么多小妾,知难而退。”一个侍卫一语道破天机。

侍卫的想法,蒋舒婷不知,韩家乐不知。

韩家乐房——

“蒋舒婷,蛮好的,我刚回来,或许需要一个靠山,她最适合不过了,若是互相不喜欢,那就和离。”韩家乐就是抱着这样的幻想睡着的。

评论(6)

热度(3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