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言华阳

唯爱snh48

(三)刺客来袭,追忆往事

“臣恳请皇上赐婚。”袁一琦下定决心,救命之恩她会报,只是做不到以身相许,她不想辜负心中所想的女孩儿。

“好,朕立马下旨,赐你与英勇将军之女完婚。”这个请求皇上张昕等了许久,现在听到,总算激动了一下。

心里却想着能给皇后许杨玉琢一个交代了,她们家只有她和弟弟在京城,自然要多照顾照顾。

英勇将军府

“姑娘,快出来,出来,好消息呀!”

“父亲为何如此激动呀?是有什么好事?”沈梦瑶正在画画,画一池荷花,她喜欢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干净男子,比如摄政王袁一琦。

“皇上赐婚,后天你要与摄政王完婚,并且摄政王给你要了郡主的名号。”

“真的!这……摄政王不是有……”

“摄政王亲口跟皇上提的,并且那个救命恩人早就离开京城了,是摄政王给她银子,让她走的。”

沈梦瑶瞬间放下画笔,开心的去打扮自己,婚前一定要试试更漂亮的妆容,不然对不住摄政王。

“摄政王到~”门口小厮的喊叫让将军府的人都到了前院。

“今日本王来下聘,这三书六聘,全部都是按最高规格置办的,还希望英勇将军能够把女儿放心的交于我。”摄政王袁一琦亲自下聘,足见重视,看见沈梦瑶便去拉她的手,足见喜爱,向英勇将军开口,足见礼貌。

“自然自然,还希望王爷莫要辜负小女,本将军只有她一个女儿,这……自然不能委屈她。”

“那是,本王定护她一生平安,定让她幸福安康!”摄政王话就撂在这了。两人四目相对,爱意满满。

这边恩恩爱爱,蒋王那里,危机四伏。

“今日奉命娶你性命,蒋王还是省些力气吧!”刺客头子看着未满20的蒋王,不屑的讽刺她。

“是吗?就凭你们?”蒋王不屑,挥剑便刺去,不到五分钟,20多名刺客就倒地不起了。

“清理干净,省的脏了本王的地!”

“属下遵命!”蒋王府的下人立马动手收拾,知道蒋王年少有为,并且为人张狂一世,武功自然不是一般人可比的。

“原来,我还没有走出来。”蒋王回到房间,看着手里的画像,眼神不再犀利,而是充满了无尽悲痛,其实他也曾真正喜欢过一个人,只是那个人成为了过去,她走丢了,一直没有回来,她在等待有一天那个人能够回来保护她,就算有十级阁的追杀,她也不在乎!

“佳恩,你还在吗?”蒋舒婷抱着李佳恩的画像痛苦。

蒋舒婷九岁时,意外在荒野迷路,碰见了富农的女儿李佳恩,李佳恩把她带回家,带她出去玩,带她找父母,两个人定下以后两个人要在一起,只是,李佳恩生日时,十级阁的阁主因为李佳恩富农爸爸的来历,被迫杀了无辜的富农父母,至于李佳恩在管家的带领下,四处逃亡,在蒋舒婷的印象里,那个少年永远是她的特殊对待,但她却记得那个人倒在了自己面前。

李佳恩带蒋舒婷抓鱼,李佳恩带蒋舒婷捕猎,李佳恩带蒋舒婷下水,李佳恩给蒋舒婷买护身符。

原来李佳恩早就走进了她的心里。

蒋舒婷也为李佳恩做了许多,却终究没有挽回她,她恨自己没有用,连自己想保护的人都保护不了,她的花心只是伪装,把自己伪装成花心萝卜,不去爱任何一个人,她怕她爱的人伤了她的心,她会痛的!


评论(15)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